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黑川溫泉富士屋旅館_獨遊北九州


黑川溫泉的旅館都不便宜
而且接待獨行旅客的都比較少
所以我可選擇的旅館只有不到十間 

最後就訂了富士屋
這間是網絡上票選公認適合一個女生入住的
16800日元 一泊二食 溫泉隨便浸

是間很小規模的旅館,只有8個客房
不適用於入湯手形,比較安靜

旅館內沒有露天溫泉,想浸露天可以到姐妹店のし湯富士屋出發約5分鐘便到































黑川溫泉最好拍的旅館

店門超有感覺的
離巴士站很近 很快找到(只要你不像我笨得走反方向。。
下午3點才能chek in 可先放行李




































































富士屋門外有個小享可以買溫泉蛋吃,散發出很濃烈的硫磺味






















旅館大廳長這樣子,裝飾精緻,很溫馨的感覺


在等待店員講解,先吃顆金平糖飲杯茶吧


店員哥哥很詳盡的用英語講解守則給我聽
還不時說不好意思他的英文不好
(其實真的是很好啦。。是我日語爛才對


全旅館只有一間單人房,就在大廳旁邊不用上樓梯




























來個房間全景 
覺得比想像中大,因為。。他們的照片拍得房間很小。。











要有的東西都有呢,罵鐘右邊有個位置是冰箱和水壺
剛好在樓梯底,拿東西出來時撞到好幾次(笨手笨腳。。

要注意一下的是,這房間比較不隔音
別人出落樓梯的聲音全接收(因為是樓梯底
還有沒景色 是有窗 但窗外是行人路
路人談天的聲音也是全接收啊,剛好聽到廣東話
也算是淺睡者不宜吧~我就沒所謂了(熟睡得像昏迷的路過























這房間一個人住是剛剛好,晚上還要放被鋪


旅館的浴衣長這樣子↓↓
























沒事就拍一下裝逼照






溫泉內部沒拍,不方便拿手機進去
女性和男性湯都有規定時間,
家族風呂(可上鎖的溫泉房)則是24小時開放
由於客人少,我一直都像包了場一樣
比較喜歡千尋之湯

圖片轉自富士屋官方網站




晚餐

晚餐時間是6點開始,6點後才入住就沒飯吃嚕
以為會像飯堂一樣,其他人很熱鬧我自己坐(寂寞時刻到~
最後是一間房一個包廂呢~~



每上一道菜,服務店就會指著餐牌解講一次這是什麼
態度超好的~~
每天吃的都一樣,一年四季每季轉不同時令食材


右邊三盒是前菜、左上是馬肉和雞肉刺身
第一次吃生馬肉,(熟馬肉早上吃過個可樂餅
感覺熟比較好吃,生的咬了好久也吃完~
左下的山藥湯很好飲




條魚我真的不太懂得吃,
然後火鍋的雞湯實在太驚喜了!超正的




整個晚飯我吃不完 太豐富了
吃得很撐,光晚餐就值大部份房價啦~

但沒未完喔~
還是甜品~豆腐冰淇淋~
這道也是很驚喜,豆腐味、甜道剛好
整個就是好吃得雙腳動來動去


很難忘的一餐飯
餐牌美美的,我直接帶回家留念了

後來我發現,它有日期
那就表示每天都得印一次,
每天一樣的餐點也每天印餐牌
雖然只有8間客房,沒有要印很多很大工程
但這點個人認為很細心































吃飽回房間,被鋪已準備好




第二天一早我去了姐妹旅館浸晨湯



來著富士屋旅館的膠袋來店員就知道了~
這邊大很多 有時間的話這裡可以拍照拍很久啊
這邊沒什麼監管,溫泉和接待處是一東一西的
基本上 由門口直接走去浸溫泉也沒人知道啊。。

來個のし湯庭院全景













溫泉也是沒拍嚕~~~ 就右邊這個↓↓↓↓
溫度比千尋之湯高,風景很好,花園裡浸溫泉的感覺
超爽的~~

圖片轉自富士屋官方網站



浸完溫泉就回旅館吃早餐
一大早浸溫泉後在街上走超爽的~
繼續昨晚的小包廂,窗外的小紅葉~(繼續自我安慰模式。



繼續是很豐富~日劇常見的那種吧
納豆配飯超好吃,就是有種聞不慣的味道
不夠吃還可以加飯/加湯~~




9點左右退房~~



跟富士屋說再見嚕~~

不知道其他旅館怎樣
但我覺得很慶幸選是這間,cp超高的
服務一流、餐點一點、溫泉也很好
 
他他米也很好睡,雖然有點睡不著(一人出門太興奮的關係)


 位置:★★★
 設備:★★★★
清潔度:★★★★★
性價比:★★★
服務質素:★★★
客房舒適度:★★

這間推薦啊~~
一人房的話怕被吵可以再考慮一下(樓梯上落+路人聊天聲)
但基於黑川溫泉人很少,通常不會很嘈雜啦
我就是只聽到幾次路人聊天 幾次樓梯上落
黑川溫泉人真的太少啦 是個寧靜的冷門地~~

訂房可選不包吃的,完全不建議
就差個幾百塊港幣
而且黑川溫泉餐廳很少也很早關門(5點左右)
晚上想去雜貨店買個飯團也要看運氣呢~
(我買的時侯只剩兩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