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九州秘湯 黑川溫泉_北九州一人旅

Day2


第二天會坐3小時高速巴士到黑川溫泉
預約了10:33從博多車站開出的巴士 

所以今天的早餐是
博多車站有名的たんやHAKATA 牛舌屋定食早餐店
CP值很高的牛舌飯























是間長龍店,但我這天是幸運寶寶,9點左右到
只排了前面一個人,進店後人潮才開始多~~~呵呵


選了加蛋和明太子的組合 ,薄切燒牛舌+明太子超下飯
超好吃的  這裡是720yen








































吃飽後隨便逛了一會,便去車站34站等車
以為要在戶外/悶熱的停車場等,原來是商場空調範圍內呢 
算是又一驚喜吧
 

由福岡直達黑川溫泉是巴士,票價3090日元
可在網絡上刷卡預購






































剛來到這站時很熱鬧呢,坐著很多等車的漂亮韓妹子
還以為是一樣去黑川溫泉的
誰知道,前一架去由布院的車一來,人就全都走了。。。


最後 包括我。。只有兩個人上黑川溫泉的巴士(果然是比較冷門)
預約時選了較前的座位,最後變成第一排了








































由上車到下車的3個小時左右,巴士一共只有6個乘客
我、左邊的西方男人、坐我後面的一對西方男女
一個大媽、一個中途下車的日本男人
(少得我全部記著了。。。)







































沿途景色很好~久一久有一兩棵早開的紅葉(季節不對也但看到紅葉的在自我安慰-

到黑川溫泉的途中也經過一止溫泉鄉
這時我才知道有白川溫泉呢~(黑川名氣壓過頭了









































終於到總站黑川溫泉
可到步時我又擺了一個烏龍。。走反了(汗。。
跟著有旅館接待的人走同一個方向,然後他們是去拿車。。
然後我就走錯另一個方向繞了一個大圈才到 
還好只耗了十分鐘左右 (因為黑川溫泉真的挺小的








































涼爽的河川

我住的旅館,富士屋,就在河邊
是這應該是黑川溫泉裡最多人拍的客棧了





































→富士屋旅館介紹篇←





這塊木牌是入湯手形
可任選3間名單上的溫泉旅館浸溫泉(富士屋沒有啊~~)
好像是1300日元
用光了可以掛在這裡,也可以帶回家
因為我訂了一晚住者,可浸兩間溫泉,就沒有買了~~




在地藏屋抽到個大吉呢



地藏屋求的籤文可掛在這裡
是只有我一個笨手在綁帶時弄破籤文吧。。






旅館大多都集中在河兩邊,有另的幾家離一點
訂的話最好預約接送服務












































湯音冰淇淋
這裡的馬肉可樂餅也很好吃啊



往上走可到一間雜貨店,專門賣手製陶瓷飾物
名字很帥






































整間店都是木的香味,老闆娘很親切,主動跟我聊天 






















悠閒散步時看到的小黑貓
 



























沒事就在河邊拍一下裝逼照,



白玉子 甘味茶屋  
湯音旁邊的甜點鋪 主打這種玉子




パティスリー麓 焦糖布丁
焦糖跟布丁分開放,焦味很重很濃,甜味則比較內斂~












浸溫泉後來一枝黑川溫泉限定的蘇打水~ 包裝好可愛




店鋪大部份5點就關門了,旅館如果是選不包食的話可能要餓肚子啦。


後藤酒店↑↑↑ 黑川溫泉街少數營業至晚上10時
算是黑川溫泉的便利店吧~
晚上8時我來這裡打算買兩個飯團明天泡晨湯前吃,
貨架上也只剩兩個剛剛好~~ (注意那天是淡季")
























十月份淡份來黑川溫泉 沒紅葉沒雪
只有一份格外的寧靜

黑川溫泉是真的很小,待一天已經繞了好多圈
閒時泡泡溫泉,找些小吃,對著河川發呆,
沒什麼人,這裡就是悠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