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湯布院_Hasuwa蓮輪旅館_北九州一人旅





黑川溫泉的富士屋住一晚後,我移動到湯布院溫泉的蓮輪旅館


討論區剛好有人推薦 就選了 

8,000日元 兩個露天家族溫泉  
選了不包吃
免費借單車
































距離由布院車站大約步行10分鐘的路程
可以預約接送服務,但我忘了約" 就自己走過去































會途經一間24小時自助洗衣店,剛好我想洗洗衣服~~































旅館不在大路邊,需要轉入小路再轉再轉再下小斜坡
第一次去是有點難找,被我問路的雜貨店叔叔人很好,跑到對面幫我問路~真的好感謝喔








































沿途景色美美的


旅館的店員全都是印度人,除了老闆
好像是working holiday的一班朋友
入住時間是下午3點,我12點到本來想放個行李
他們讓我可以先入住~~


朋友說像多啦A夢跟大雄的房間
一個人住挺寬敞的









































































































單人房-祖母
一開始我在奇怪,為什麼其他房間名字都美美的而我是祖母
後來才知道有個地方是叫祖母山~~~








































放床鋪後的樣子































溫泉有兩個
愛之湯 和華之湯

晚上先泡了華之湯,感覺好像不夠熱"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泡  有兩個水制一邊熱一邊冷可以加水
圖片轉自booking.com






























第二天早晨 泡了愛之湯
比較喜歡這邊~~~~溫度跟尺寸都剛好
華之湯那邊一人浸是有點太大了啦~

圖片轉自booking.com







清晨可以騎旅館免費借的單車去金鱗湖





退房後店員開車送我跟其他房客去車站
旅館鄰近火車路軌,通車時間偶爾會有列車經過的聲音
但班次不頻密(由布院是小站) 

        位置:★★★
        設備:★★★★
    舒適度:★★
    清潔度:★★★★
    性價比:★★★★★
服務質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